.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一天里发生开心的事~

是上个星期日发生的是了~那天早上就和平时一样去了学校练了扯铃就去补习~那天补完习下大雨我就打电话给我的爸爸叫他来载我回家~可是他和我说他们在外面不在家~什么不在家!!!我就没有办法只好淋雨回家~真是气死人!!!
过后他们回来了我在玩电脑因为我很气所以就没有理他们~然后我姐就在我的面前拿出一架PSP晃来晃去~Wa~买了一架新的PSP 我想要很久的PSP~可是不是买给我的啦~是我们姐兄妹一起玩的啦~不过也好~ 新的PSP

然后晚上我爸又说去The Curve里是一间餐厅吃晚餐(西餐店)你们应该懂的Marche店的外面有摆放牛的~是父亲节是时候我的爸和我妈去吃 然后他们答应我们带我们去吃的~我们终于去吃了~那里的东西不错~不过就少了点~哈哈^^一天里出现了两个令我开心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