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无标题

今天(07/10/09)早上9点多被家里的电话吵醒~原来是我的姑姑找我妈~起身了也睡不回去了就玩了“一场”我的Cube后才去刷牙洗面~我要等到我姐起床和她一起出去吃早餐可是他又还没起床我就在客厅玩PSP~我从9点多等到了11点她都还没起床我妈就叫我叫我姐起床~我就没有叫因为我姐难得今天不用去university上课~等到了11.30分我姐终于起床了~我就以为可以去吃早餐了可是她说要去买东西然后在去寄信才可以去吃东西~ok lo~我也没有的选~因为我妈要去jusco所以我姐去寄信了还有回家在我妈出~好了去寄信了这次可以去吃东西了吧~回到家我妹又刚从学校回来~又要等她冲凉才可以去吃东西!!!!我火大了!!!我从早上9点多等到接近1点了都还不可以去吃东西~我不要在等了~我就自己在家煮面吃了就算~真的还是气死人!!!
=====================================================================
今天我的心情还是一样的很烦啊~可是还是不懂自己在烦些什么~天啊~要怎样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