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无标题~

昨天我们学校的中秋晚会终于结束了~练了三个月的表演就在昨天的短短7分钟就结束了~还真是有点不舍~昨天的表演都还不错啦~是在第二首歌的时候就.......比较差了一点不过还可以啦~
之前在节目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答应了要帮忙scout做东西的~因为载我回家的朋友要回了我没有办法也要跟着回~然后wen yee SMS 给我要我今天6.45am回去学校帮忙搬桌子回班~可是我今天就不打算去学校因为我真的很累~然后她就说昨天scout做东西做得很烂~KRS就把所有的东西做得很好~我们scout还被人家骂我们很烂~她又说我只会为扯铃付出~其实我不是不想做是我真的做不到将多东西~我是scout最大的在扯铃又是财政~然后又要练习我的表演~我也练了三个月的表演累得要死不死了 然后扯铃的钱我又弄不见了我又要自己赔~老师要我把钱给老师了 我还要烦着要怎样可以很快的还钱给老师~我已经很烦很烦了~扯铃的财政就只有我一个可是scout就有三个大的~所以我就放scout给一个AGL2负责~可是他就把scout弄得.......我昨天就被她骂了~说我只顾扯铃不顾scout~不是我不想顾是我顾不到将都事~难道我就是一个很烂的GL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