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无聊

很久没有写blog了~最近都在忙没有时间~今天抽出一点时间来写我的blog~又到月底了~现在我的脚很痛叻~痛了三天了~星期日那天去参加了一个长跑11km~平时没有运动的我跑了回来后脚就开始痛了~所以这几天我都没有去食堂吃东西~因为不方便走路~还有就是我的一个朋友去世了~我想很多人都知道了~景源~现在你要自己一个人走了~加油!!!我们知道你行的~我们会永远怀念你的~好了没有时间了~我就写到这里啦~bye bye!!!

2 条评论:

  1. 以后要多点运动咯
    都没有吃东西哦?
    带面包啦
    能用积极的心态看事情是好事
    加油啦
    哥会支援你的

    回复删除
  2. 如果他知道他有那么多朋友为他加油他一定会很开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