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

今天学校又开始放假了 一直到下个星期三~又是一个很闷的假期~今天起身就看到我爸还没去上班~奇怪几点了还没去上班?原来是我妈的车的电池没电了~我爸在帮我妈弄然后去买一个新的电池回来~大概9.40分我爸也去做工了~我就看了电脑Download假面骑士W好让我的假期没有那么闷~然后又拿了新买的PSP来玩~玩了不久我妹终于起身了~然后我们就去吃早餐~
吃了早餐回来我就坐在电脑前面上网了~可是不懂为什么我的心情从昨天开始就一直不是很好~可是又讲不出来~觉得我整个人很烦~应该是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吧~我可以利用这个假期来好好想想最近发生的事~如果在将下去我想我会崩溃~人生没有了目标没有了一切一切那还好做什么呢~现在我的心情真的真的很复杂~可是又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事而变得复杂~我想这是我长的那么大的人第一次有将的感觉~难道这就是我们人生里必须经过的路?我真的不懂该写什么了~可是我就是有很多话想说就是不能表达出来~这种感觉就只能自己一个人去承担自己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