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开心叻~

今天终于开学了~今天6.00就起身了~因为要和我的宝贝说早安~起身时下雨~嗨........起身看到下雨就有点闷闷的~就认为今天不会是好的一天~今天在班上老师没有上课还真是闷啊~今天迟下课去到食堂没有东西吃了~没有想到最后两碗的面都给我买到~哈哈^.^ 因为迟下课所以没有位坐了~左看右看就只是Jee Seng那里有位~嗨......没有办法就只好去他们那里坐咯~刚开始真的不好意思因为和Jee Seng吵架了~不过我是很想和他们坐啦~好了终于坐过去了我还坐在Jee Seng的旁边叻~就将我和Jee Seng好回了!!!我们讲回话了~哈哈哈~其实这件事就已经足够我开心了~没有想到还有好事发生~在扯铃我是财政~因为年底了我要算好钱给老师~算算下我要陪百多块给老师~可是今天老师叫我去办公室算多一次钱~在算下原来是我自己算错了 我可以拿回我的百多块了~今天第一天开学就发生了几件将开心的事~哈哈哈!!!

======================================
经过这件事后我不会在乱乱想一大堆了~
我们永远是好好好朋友~
Sin Ying Hui Ying Jee Seng Wen Yee See Jie Jia Ying Jun Jien Elaine Wei Lon Wai Lu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