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去马六甲玩咯!


昨天去马六甲一日游!是因为我的表哥是去马六甲做工 刚好我们学校放假所以就带了我 我姐 我妹 和我表哥的老婆和他妹 六个人去马六甲玩一天!我们大概9点去马六甲 到了马六甲大概都已经12点了~ 不知道为什么马六甲很多新加坡的游客~我 我姐 我妹 表嫂 和表妹 5个人在红屋那里玩我表哥就去做工~我们一下车就看到有人在那里摆摊 是一条很大条黄色的蛇~我什么都不怕最怕的就是蛇~因为我小的时候被蛇吓过~然后看到后面有一条蟒蛇所以我们的目光都在蟒蛇那~但我把头看回我的前方的时候那条黄色蛇的头就在我的前面!吓得我真个人跳了起来用最快的速度跑开了~我们先在红屋那里走走~然后就去了A-Famosa走到大概1点我们就去了Mcdonald和水~过后不久去表哥大了电话来问我们在哪里~他的东西做完了我们就一起去吃午餐 我们去吃nyonya food~我们叫了一个是印度果鸡 是带点苦的~店的老板叫我们把果里面的东西挖来吃 我们试试.....也许是我们吃不惯所以觉得很难吃~过后我们就去了三间博物馆看看~那都是说船上的东西~ 我和我的表嫂两个扮导游乱乱讲一堆的东西~过后我讲的东西都是真的他们不信~算了啦~玩到5点多·我就去吃晚餐 去吃satay celup~因为我们早去没有什么人~吃到7点多8点~然后我们就坐车在马六甲兜风~大概9点多我们就回来K.L了~不过我们玩得很开心~马六甲我也不是第一次去 去了几次了 可是还是很爽~

这就是那个印度果鸡啦~黑黑的那个就是印度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