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可爱的孩子~

昨晚我和三个扯铃的朋友到一间幼儿圆去看他们的毕业典礼 因为那里的扯铃对是我朋友的学生他们也有表演所以我们就去看~去到那里要给钱叻~事先我们是不懂的~算了咯我们给~三个人要RM60!一个人要RM20~什么东西要RM20很贵咯~算啦就当做是捐钱给那间幼儿圆~我们一去到那表演就开始了~表演开始就是一班小孩唱歌~讲真的是听不出他们唱什么~不过他们真的很可爱~然后就是一个个出来讲故事~有一个出到来就哭了 可是他还是把故事说完~很了不起的孩子~等了很久终于到扯铃了 他们的表演是真的几差的~然后就是我的朋友表演了没有什么啦~我们是因为幼儿圆将小的孩子表演所以我们才去的~表演完了我们就去station 1吃东西玩牌~大概11点多我们就回了~因为我没有带锁匙出去我妈打电话给我说要睡了~没有办法要早回~RM20好啦~可以看到那些将可爱的小孩子表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