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又要受气~

23-12-09 我们scout去了一间神庙tugas~刚开始是蛮顺利了~大概7点我们就开始带客人到他们的位子~因为有三个入口所以我把9的人分成3队~过了不久有一对的人走了过来我的岗位~他们说他们那里没有人所以就走来我着~叫他们回去又不回~好咯!我都不要理他们了~过后那里的负责人就走过来我着 问我为什么我这里将多人然后有一个入口没有人看~然后他们才肯乖乖的回去他们的工作岗位~然后我就白白的被那个负责人骂~问我为什么安排东西那么差(因为是我负责)!什么!我安排得差!!!是他们自己走过来的~叫他们回去又不要!!!过后我还要被人骂!!气死人了~过后桌子的名字错了又说我不懂怎样做东西的!关我什么事啊~桌子的东西又不管我的事~而且我们是有问过她的老公了~是她的老公吩咐我们将做的!我又白白的被她讲!那天就真的是......气死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