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真的会继续下去吗?

我记得我刚进scout的时候 我们是很活跃的~每次的活动最少都会有50-70个人~可是慢慢的人就越来越少了~现在的活动就最多只有30个人~今年我做了GL 我能怎样的把scout变成以前一样呢?我尝试的想了很多的方法 我把想法在开会的时候和AJK一起讨论~我是现问他们为什么我们的会员越来越少?一个form2的人和我说时间太长!什么时间太长!!!!!!我们之前的时间是从早上的7.30到中午的12.00~现在的时间是早上的8.00到早上的11.00~我们是时间已经是很短了~很多的东西都已经进行不到了~我还想把时间改回和之前一样的~听他们将说这是不能了~最让我失望的是今年我们学校的中秋晚会老师要求10个scout帮忙给我们一个星期的时间~如果是以前10个人不用一天就已经可以找到了~可是今年我找了一个月都找不到10个人~个个都给了我很多很烂的理由~有的就是答应说了来可是当天就不见人~变得当天只有7个人~我要用什么办法才可以把scout变成之前一样?就连年底的Kepong Baru 的Kem都找不到10个人去~以前我们去kem都是两辆巴士的~现在10个人都没有~我真的对我们的scout很失望~老师也很不和我们合作~我们很多的东西因为老师所以都进行不到~我们的scout会将的继续下去吗?还是越来越糟?我们原来最好的kawat kaki都没有人继续的学下去~到了form3了都不会kawat kaki~我们都是因为kawat kaki而感到自豪~可是现在.........真的不敢想象以后会是怎样~希望我在明年可以把所有的新人所以的scout教会kawat kaki~希望真的能把scout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