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羡慕

昨天很累所以没有上来写我的部落格~ 不过昨天在学校是发生了一些不是很愉快的事~ 弄得我整天心情都不是很好~那个我不想再多说~

还有,Wen Yee我不是想要放你们的飞机 是那天我的亲戚请吃 所以我不能和你们一起帮她庆祝生日~ 对不起咯!

今天和我一班Scout的AJK开会,说到下个月的AGM要如何进行~ 说下说下我就问问他们要不要做一个奖杯给Fong Rong 大家都一口气说好~ 因为他在两年的Kwat Zon Sentu 里担任commenter~ 是commenter是不好当 这个我明白因为我也试过~ 说真的我很羡慕他!他只要出来喊一句comment就可以,然后所以的功劳都是他的,现在还讲要做一个奖杯给他~ 我呢?我每天去见老师,想办法要怎样可以让他们更有默契,要怎样走那个队形才可以是最美的 又要收拾他们的烂摊子~ 可是他们不会发现我的一切,我不是要求他们做一个奖杯或是什么的~我希望的是有人看见我的有努力然后说一声谢谢就够了!可是他们只会看到站在前面的那位commenter~ 他可以看心情做事,不喜欢就可以不做 然后就要我帮他做那些我不应该做的事~他什么都是对的 我什么都应该听他的~ 是!现在我是Scout的主席 可是他们永远都只会记得他们要一个commenter~ 可是却不会记得他们有一个在他们背后做了一堆事情的Scout主席 Kawat Zon Sentu的负责人! 我真的是算了!我什么都不是~ Fong Rong我真的很羡慕你!

1 条评论:

  1. 没有关系,你赢得了经验。加油,最少我看见你的努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