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12-06-2010

很久没有写blog了~其实很蛮懒的~今天是放假的第6天 时间过得很快 放假就放了一个星期~ 现在就是期待去学校拿放假前考试的成绩~也没有什么啦~就看看考得怎样 也没有什么期望的~看了就算咯~ 没有什么东西写啦~就讲讲我的假期生活吧! 因为我知道有一个人很想知道我最近的生活~ 我将久了都没有写新的东西也算是好事吧~ 这就证明这段日子都是平平淡淡的过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现~ 讲会我的放假吧~ 这个放假我就只是去了弄我的PLKN的信 然后和朋友去打羽球 其他的时间都在做我的报告和在电脑前发呆~不过下个星期就会比较忙了~每天要回去学校做project 和练扯铃 因为7月3号有一场表演~ 不过也有时间去玩玩 下个星期3一样的去打羽球 星期五就是最爽的了!!!!星期5是和朋友去看我期待已久的电影!“Toy Story 3”! toy story 是我在小时候最喜欢的一套电影!过了13年终于出了 Toy Story 3 ! 这就是我这次假期的时间表啦~ 功课? 放假不要问我功课的事!补习就够我烦了!

1 条评论:

  1. 弟,忙碌也是一件好事,证明你的生活过得很充实。别忘了也要照顾自己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