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感觉

爱情~
现在爱情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
最近在学校见到了她我也没有什么感觉了
可能我真的放下了她,
我再也没有依依不舍的感觉出现
再也没有牵挂
朋友~
但朋友和爱情不一样
他们是我学校生活的推动力
每天早上起身去学校脑里就想着和朋友一起谈天
朋友是就是我的力量来源
永远的感觉
家人~
家人就只是支助我的地方
对他们完全没有感觉
我在意的事情一直都是我和他们的隔膜
我尝试不去在意不去想
但我做不到
我一直很在意的都是我和家人的感情
我在意的是我今年的生日
我试过不再在意,
可是当我看到我朋友的家人怎样和他们庆祝
我就不能不想回那一切
我朋友和其他朋友怎样庆祝
而他们又怎样帮我庆祝?
这一切一切我非常非常在意!
但我一样也没有说出来
没有表达出来
可能大家觉得我很小气
什么事情都在意
不!
我什么都不在意
我在意的就只有这件事!
朋友 家人~
对我来说怎样和我庆祝生日就是代表他们有几在乎我~
就像一个朋友的生日
大家为他筹备一个生日会
而我呢?什么都没有~
不过那也算了~
就算我再多么的在意....
这一切都不会改变~
朋友和家人都令我很失望~

3 条评论:

  1. 哥只能告诉你,成长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但它总有过去的一天。我了解你的心情,家人那边我就不方便多说了。朋友那边,我也曾经有过比你更惨的经验,被全校误会,连身边朋友都在身后说你坏话。但后来在别的地方真的认识很多好朋友。相信我,你也会找到属于你的好朋友,好知己的。加油~

    回复删除
  2. 这一切都过去了~再看回去只会让自己更痛苦~

    回复删除
  3. 嗯,所以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