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终于都病倒了~

从开学忙到现在......我的身体终于撑不下去了~昨天读书回来就开始觉得不对劲吃了半包的杂饭后就吃不下了~然后就去休息 过不久就冲去厕所吐了~然后就去睡一下觉 过后就要去补习了~补习回来又吐一次~ 晚上没有吃东西就喝了一碗汤 没有想到只是喝汤就让我吐了三次~然后睡觉前又吐一次~我已经把所有的东西都吐完了 肚子都空了~今天起来以为没事了 那里想到去到学校又开始不舒服了全身没力~因为有考试所以一定要去学校~下课吃了两片面包 吃了还是会反胃不过没有吐出来~今天在学校幸好有两个朋友陪我讲一些笑话 所以没有将难受~今天下午学校的活动我就没有去了~我没有力气了~希望可以快点好 还有一堆的东西等我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