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很累了~

今天没有去学校 可是也有早早起身 因为今天考车~成绩怎样?哈哈~ 顺利的通过了~终于可以自己驾车去补习了~ 考的时候是蛮紧张的啦~ 在考on the road我的考官是一个蛮肥的一个马来女人~在考的时候他竟然在睡觉~她的脚还顶着我进gear~算啦~Pass了就好~因为Fong Rong和我一起考所以他就来我的家然后1点再回去学校~回学校的原因是因为我们Scout 有pameran~今天在学校做了一天的“苦工”今天已经很累了 去到学校还有做一堆的东西~累死了~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我都不懂我可以坚持到什么时候~今年有很多的考试然后又拿了5个jawatan~我就快倒下了~今天我在做东西的时候什么都说随便啦 是因为我真的已经没有力气了~还有我坐在那里没有做东西是因为我真的累到........我知道下午班要下课了 可是我真的没有力做东西了~还有很多东西做~加油~

4 条评论:

  1. 恭喜。。哥!
    难怪今天下午颖有听到你的名哦!
    (*^__^*) 嘻嘻……
    你真有来哦!o(∩_∩)o...哈哈
    不过重点是恭喜啊!
    记得载我哦,还有等我哦!
    ^_^...妹...

    回复删除
  2. 恭喜你哦,最近都忙,比较少上来。照顾自己啊,如果真的不行,还是以身体为重。知道吗?

    回复删除
  3. 累了就休息
    休息为了走更长的路(这是懒惰的我常说的)哈
    恭喜成为驾驶员了 ;)
    你哥(就是楼上那位)真的很罗嗦叻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