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第五个职位~

之前我已经在三个团体里有三个职位了~scout 主席 ,SPBT活动组长,扯铃队的财政~
今天学校所有的Rumah Sukan都集在一起选新的AJK 没有想到我又做了我红组的主席~然后去到食堂一个华语学会的人找我和我说选我做Form5的组长~天啊!一天里又多了两个职位!今年忙死了~kawat kaki又要开始了~首先是运动会的接着就是Zon Sentu~zon sentu的我今年就把所有的东西交给了Form4的人去做所以我就不用理~我只是要管运动会的kawat kaki和红组的东西~
加油!

2 条评论:

  1. 你哦,最近会开始很贵哦!
    贵人事忙嘛

    回复删除
  2. 能者多劳嘛
    这回事你以后珍贵的记忆
    而且能胜任的话,就证明自己的能的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