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一个美好的回忆

2010年5月的7号8号9号~这三天是我人生另一个值得让我记录在我的日记本里的一段经历~ 这三天是我们Zuo Sentul 的童军营~ 我们刚去到那里的时候就让我们觉得很想回家 睡的地方不舒服 吃的要自己煮 我又是这一次camp的领队~ 一到那里我就被那里的覆辙人给了很多的压力 这次的camp真的不好受~第一天就在比较平淡的情况下过了~到了第二天有一个叫semak pagi 的东西那个就是把我们的所有的衣裤拿出来~过后就是三天里的重头戏了!就是爬山!这不是普通的走山 这是要走那些没有人走的山 看这那些标志走 因为昨天下过雨所以路就更滑了~我们爬了3个小时半 没有休息的~过后我们这一对是第一对回到营地~哈哈!过后就是用火材起火用竹煮东西~ 晚上就是各学校表演~这个camp弄得我和一个女生两个人很不得空 ~ 我就忙得一天那么多的活动我就只有时间吃一个早餐 午餐 晚餐都没有的吃~ 第三天就是闭幕会 然后大约2点我们26个人就带这很不舍得的心情回来~

这一次的camp是弄得我头都大 忙左忙右 可以这次的camp我这的学了很多很多~也是我的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