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无标题

很久没有写blog了.... 懒惰+忙~


上个星期开始我们家多了一个新成员!就是我的小狗Brandy!

它是母的 蛮可爱的 它才一个多月大~
...............................................................................................................
这几天和家人过得有点不是很愉快~真的很想自己一个人生活!
我的妹生日过了没有几久~我的爸妈都买了礼物给她!妈买了一个bag而我爸就买了16GB的pen drive给她~今年是她的16岁生日~ 而我呢!18岁生日一份礼物都没有买给我!不是我计较 是他们真的很偏心!还有我的电话坏了半年了 我要求用自己的钱换一个新的他们都不让我换~可是我姐呢!电话只是坏了三天就带他去买新的了!他们真的真的很偏心!!!难道我不是他们的孩子?! 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偏心 说唯一的儿子就是宝!屁!!虫就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