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今年的生日~

2010年3月25日是我的18岁生日~ 18岁了 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 今年的生日没有让我失望 得到了很都朋友的祝福 sms的在facebook留言的~ 谢谢你们!!!也收到一一些朋友的礼物~谢谢你们咯~今年我的朋友在学校买了四个蛋糕 一个是我的 另外两个是另外两个朋友的 一个大的就是我们三个一起的~ 三个小的就蛋糕是.......有特别的用处——玩!! 他们说要我咬蜡烛其实我知道会发现什么是的 原本我是逃过一劫了 那里知道他们整个蛋糕拿起来压在我的脸上~ 整个个脸都是蛋糕 洗也洗不完 还弄到我的校衣都是蛋糕~不过......蛮开心的~然后晚上家人又买了一个蛋糕和我庆祝~ 哈哈~今年的生日一共吃了四个蛋糕 三个就是使用正常的方式吃 而一个是使用“特别”的方式~ 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