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蛮开心的事~

三月我有两个朋友生日 加我就是三的人~ 然后我班的朋友就打算在三月的假期一起出去庆祝我们三个的生日~原本我答应了 可是突然他们叫了一个我很讨厌的人去所以我决定不要去了~ 我小气?我承认 我是很小气的人 就只是对他!他是我从出生到现在最最最讨厌的人 他去的话我一定玩得不开心 那就干脆不去好了 非是弄得大家不开心~可是我的朋友他们因为想我去平时很怕死的那个朋友竟然去和“他”说很在乎“他”去 所以“他”就没去了~
说是没有去 可是我猜他在那天一定会出现的~ 所以我还是决定不要去~ 我的朋友知道我还是决定不去 所以我的朋友一个一个的叫我去 不要理“他” ~ 讲真的其实我很开心咯! 我没有想到他们将在乎我有没有去~今天在班上一班朋友围着我坐就是叫我去~那时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不过我去不去还在考虑~ 谢谢你们让我觉得我在你们这班朋友里是有被在乎的~不是那些自己一个人坐在角落头都没有人发现的人~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