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初三

初三~ 以前的初三 我们都是去旅行了~ 可是总我姐姐读大学的时候开始我们 每年的初三就没有没有去旅行了 因为我姐初三就开学了~ 今年的初三 刚好是我妈妈的生日 我们打算去看戏然后晚上去吃大餐~ 其实我妈妈每年的生日都是将过的啦~ 没有想到我 早上我的二伯打电话给我们问我们晚上要不要去 东禅寺走走~ 好咯 反正都没有东西做~ 过后我的二伯又打电话来说一起去看戏 我们先去买票 ~ 原本打算是去看72家租客 的去了三间戏院 都没有票所以我们就去看 大兵小将 ~ 我们看2点多 我们12点多就在 1U 了 所以我们 三 姐兄妹 和我的堂哥 堂姐 堂妹 一起去打 boling 时间到了我们就去 看戏~ 时间真是小 坐在我们前两排的是我的姑姑一家 和我表姐一家~看完戏后我们就一起去东禅寺咯~ 到了东禅寺已经7点了 走到一个地方我的堂姐就叫我进去一间房间 原来里面是叫我们抄经 我们就进去抄咯~ 抄了经后就去一个买书的地方出来事就下雨了~ 我们9点多就回了~ 回的时候赛车 回到KL已经11点多了~原本打算去吃大餐过后我们只是去了一间大牌档吃~回到家就1点了~ 累死了~ 今年的初三过得很特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