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无标题~

一个星期没有写东西了~因为都比较忙 + 懒~ 我就来讲讲我最近的事吧~ 星期六去三校教扯铃 那个三校的副校长以为自己是校长将~气死人 说什么不要和家长谈天!什么啦!这是交流 让家长对我们更了解,知道自己的孩子学的是什么东西~做副校长.....一点小小的东西都不懂还讲我!然后就回学校练表演,练到三点多就回家那里知道家里没人我又没有带锁匙所以没有门进,在门口等了一个小时~不过也好啦,在那一个小时我练到了一个招术“踏脚车”~星期日去学校练扯铃到三点就回家~那天我们一家人就一起大扫除所以现在屋子都蛮干净的~ 然后就去我公公家吃饭~星期一就好很多可以睡到10点~然后我们一家人就去了半山巴吃客家面,然后就去了看电视机,因为我家的电视机的寿命到了~买了一架42吋的Full HD的LCD价钱就不说了~新的电视机搬到回家安装到来就2点多了~然后就去烫衣服,烫完了就坐在客厅里欣赏那架新的LCD~然后5到半就去吃晚餐因为我妹6点要补习所以早吃~吃饱了就去 Desa parkcity散步 然后就去了 New Zealand natural 买了一个大的 Ice Cream回家吃~这就是我这几天比较特别的几天~接下来就不懂了~kawat kaki就要开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