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感觉

今天是我的off day 不用上班~ 睡到12点然后去吃早餐~ 回家坐了2分钟然后在自己驾车去我爸爸的公司办我爸爸把他的单放进文件夹里~ 到了4点我就走了去剪头发~回来就上网~在facebook看到一个短片 内容是说一对同志的故事~ 我的心情也被这个短片影响了~同志的爱情真的是很不容易~开始要自己接受自己 然后要被家人接受 再找到一个你爱他他也爱你的伴侣~ 我不会否认我可以和男生发现感情~ 因为我不能控制我自己的感觉~我也想了很多~我想起了星期三去也她的店看着他认真的工作说着的她让我对她的感觉更大!我真的很想你成为我的伴侣!但我也只是会想罢了~因为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