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比赛

上个星期五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华语歌唱比赛独唱的淘汰赛~ 一共有34个人比赛进决赛的只有12个人 我就是其中一个~ 这是我在中学生涯第一次参加独唱的歌唱比赛 参加的原因是想证明自己的实力~ 因为去年我参加合唱比赛得了亚军 他们都说我是因为我的拍档才会赢的!所以今年我要证明自己!不出我所料我进了决赛!
星期一回到学校朋友他们都一样的说了一句恭喜 然后就开始踩我了! 我的家人也一样 说是因为没有人唱了 所以我才进到决赛!我的信心大跌!甚至想放弃!
可是今天我决定了!我要继续参加这个星期五的 2010年星光国中华语学会歌唱比赛独唱的决赛!站在舞台上大声的唱!告诉他们我是可以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