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无标题

很开心啊....今天 4-09-2009 09.56pm 我在我的一个很好的朋友 Wen Yee的blog看到她写的一些关于我的东西......
没有想到我在他的心目中是一个将的人~
她是我在将多朋友里将讲我的人 ^.^
===========================================================
在这次的Genting trip里我玩的真的很开心~
我也在这次 trip里我多了两个很很很好的朋友Wen Yee and Jee Seng~
谢谢你们配我玩了三天~
我不会忘记这几天的trip的~
你们永远是我的很好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